這裡已經完全變動森部落格了....噗!


每個禮拜固定來一次的狐吉,之前很少跟牠交關
因為又要花錢加入會員、每個禮拜寄一次垃圾信密碼提示信會塞爆信箱
進帳篷前還得先打密碼......
所以黑店果然得經過層層關卡,才叫黑店嗎?

走進狐吉的帳篷,重點應該是來跟牠買畫的
不過這傢伙說是黑心商人也不是當假的
你真心真意的掏出幾千動森幣,結果一拿到博物館鑑定
可能換來貓頭鷹無情地說:
『很抱歉,你拿的是假畫!本館無法接受這種捐贈品!!』
拿去轉賣給貍吉可能只值十塊錢
真的叫人要哭也哭不出來啊~~

所以雖然錢已經多到無處花了,也寧可丟在大廳地板上
也不想拿去讓狐吉騙!

不過...我要說批踢踢動森版真是滿地秘笈攻略呀!
前陣子我才知道,原來要從狐吉手上買到貨真價實的真畫
可以不必全靠運氣!噗~

重點就是:去找狐吉之前,先去把城門打開再關起來就好了!
就是如此簡單!


看,狐吉這禮拜擺出割耳名人的代表作之一了!
當然要趕快搶購囉~


趕緊拿去給捐給博物館畫廊展示


貓頭鷹確定是真品無誤!


既然來了,就順便逛一下畫廊,
看一下我用血汗錢(?)換來的藝術名品吧~


這裡還有幾個印象派(是嗎?)知名作品
左邊那個我想應該是雷諾瓦,右邊那幅就真的莫宰羊了


所以......目前努力的大計畫是.....努力賺錢蒐藏名畫了吧?
(畫地磚、衣服類太傷眼力,我決定只砍樹重新規劃果園位置就好:P)

現實生活辦不到的事,動森讓你天天體會!
噗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