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※ 這個月沒接到什麼案可作,手作魂也似乎退駕一半
就在鎮日掛網恍然之間,又是一個月快過去了......
難道...這就是我提早二十年的退休生活了嗎?:P
我應該還可以再奮鬥個幾年吧?

※ 才說著恍然,剛剛猛然想起...
幾週年的結婚紀念日就這樣不知不覺的過去了
沒有人記得、當然也別說會有什麼神秘禮物或驚喜了:P
看來,胖子的記憶力開始退化囉!噗
(以前特殊日子都歸他記,我只負責吃大餐收禮物←亂閃!)

※ 體重真的逐漸直線上升耶!
我不是口說無憑,真的是以前的短褲、裙子全都釦不上了啦>"<
悽慘的中年發福人生......就是我最近的寫照。

很好,然後剛剛又約好了撐破肚鬆餅下午茶之約
我真的無可救藥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