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『Lag』這個字很好用......

因為好奇,特別去維基了一下部長大人(藤木先生)的資料
看到他在1995年電影處女作『流星花園』裡居然飾演花澤類一角
當下讓我這半路出家的日劇迷驚訝得下巴都快掉下來了!

老實說,我真的不是一開始就迷日劇的人:P
連港劇也沒看!所以到底我那時候都在看什麼呀?
想起來了!因為我過了好幾年沒有電視(或中文節目)的日子!

所以,早年經典的長假、戀愛世代...(我真的只舉得出這兩個例子>"<)
我一直到5、6年前才在朋友半威脅半恥笑的情形下
租了錄影帶回來連K兩個晚上....
在陸續的日本頻道登場之後,總算也慢慢趕上進度了吧:P

所以,部長在95年演的電影,我沒看過是很正常的呀!
是說當年的F4(我只認識其中兩位熟男帥哥:P)可遠比二十一世紀版的組合更得我心啊!
(啊~我是上一世紀的人,這也難怪!)

明明寫完了還要碎碎念:
前幾天在找惡作劇之吻動畫版,不小心看到有人提起漫畫『掰掰演劇社』
媽呀~整個懷舊了起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