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東西上禮拜就收到了
但是因為某件非常擊敗的嘔事讓人都沒心情PO開箱文:P

討厭的事情就別提了,人生還是開心就好:P




愉快的打鼓時間到了!


太鼓寶座裡的道具:組合台加上華麗紙板



組合過程其實很簡單,
只是小白必須得先褪去保護殼才能安穩的卡在機台上
也因為這樣,我才知道我的透明保護殼有一邊的卡榫
居然已經斷了>"<



硬體已經架設完成,再來就要跟軟體一起進行合體
速速打開遊戲卡吧!
一旁的攝助(小孩)老早就自告奮勇要幫我拆開包裝了>"<


和一般遊戲卡最明顯不同的地方,注意到了嗎?
除了大家都有的遊戲說明書、Nintendo Club登錄卡之外的東西
還多了某樣東西喔!


令人期待的太鼓七島冒險遊戲卡帶


就是這個只有太鼓遊戲才會附的觸控筆—咚咖雙槌!!


還有可愛的太鼓專屬貼紙(大喜)


準備呼叫真澄上身、激發太鼓魂吧!(噗)

PS. 這時我的小白還沒被小孩的巧手貼滿太鼓貼紙,
如今......

(我的螢幕貼好花啊>"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