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真的,如果以前有人說我是手藝不錯的人
我大概會大笑倒地,順便斥責她/他識我不清吧!

不過或許是這陣子賦閒在家,心境和以前庸庸碌碌的忙碌很不相同了
旁人(胖子)看起來無聊、重複、有如無字天書般的編織書
在我眼中可都成了比哈利波特更吸引人的無上巨著
(這話太誇張了,我知道!因為我根本連一本哈利波特都沒看過:P)
整個手作魂被點燃得無以復加~


天氣開始邁入後母心情般的春天之後
那堆暖呼呼的冬季線材開始和我的雙手產生排斥
可是手還是很癢,還是想做點什麼

閒著逛網購,被我發現這引人犯罪的美麗陷阱

親手作洋裝耶!!(那不就成了野田洋子了!噗~)
自己承認手上針線功夫真的很不到家
卻還是口水流滿地的想把材料敗回家來,期待有朝一日自己可以自學成功

還有這片漂亮到驚人的針織被毯,像不像一幅藝術品?



和編織書上常見的花紋、配色都很不一樣
同樣令人流口水呀~

PS.引人犯罪的網站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