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負責任的把小孩丟包,跟胖子兩人提早搭高鐵回到濕濕冷冷的台北
一群死黨懶得懶,躲得躲(躲在被窩裡吧!),實在是很沒搞頭

這麼冷的晚上,就這樣兩個人在冷清的家裡大眼瞪小眼嗎?

才不要呢!! 決定去北投泡湯暖暖身子!!
本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拗到一間可以住宿的溫泉房間
想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!!
能搶到獨立湯屋就該謝天謝地囉~~

隨意挑了一家近新北投捷運站,上回胖子曾和公司同事去開會過的一家溫泉會館
過年期間價格真的很有年味
單單只是湯屋泡湯90分鐘(不含餐點) 就要$1,200
(我年老耳衰,還以為櫃檯小姐講錯了...噗!)

啊...泡得全身熱呼呼頭昏昏肚子快餓扁,才走出溫泉會館
沿路一直哭餓的我們,又隨意的挑中一家牛肉麵館
趕在人家結束營業前,幫老闆消化掉兩碗存貨:p
哎呀,其實那牛肉滷得還蠻夠味的啦,而且辣油又香又辣!

時間才晚上九點多...現在就要這樣回家了嗎?
胖子提議去西門町看電影
不過兩人對於想看的片子意見不合:P
胖子想看蓋世奇才,我倒是比較想看輕鬆的曼哈頓奇緣的說
可惜到了國賓,人家只有蓋世奇才(所以這是挑戲院的胖子之陰謀吧?!)

電影還算OK啦,故事有點過於簡單
裡頭很多政治的由來,若對於國際情勢不是很了解的人(我 >胖子)
就不知道這查理威爾遜到底有多厲害:P
茱麗亞羅勃茲可以被提名女配角我覺得很訝異...
因為其實表現不是很特別,這只是我的看法啦
(記得2/25要看奧斯卡頒獎!)

怎麼寫到後來變影評了...是說也不知道該怎麼結尾就是了:P
總之,很久沒有這麼悠閒的擺脫小孩過夜生活了

或許真該考慮胖子之前提議的三月丟包之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