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快放年假了
今天趁著下午雨終於停了,出門去幫胖子大老爺買返鄉的高鐵車票

其實高鐵通車這一年來(才一年嗎?)
我們家算是還蠻頻繁的使用者了
所以對自動售票機的操作,可以稱得上是閉著眼睛也會按的熟悉了吧!
還記得去年也是過年前在高鐵的售票機前巧遇國中同學呢!

好,回到現場
話說我站在高鐵的售票機前
一邊打電話跟胖子確認他的出發日期跟班次時間
一邊把金融卡塞進去準備按密碼給錢

突然間我的右方就伸出一隻手來幫我按了輸入
還"好意"的提醒說:『妳要先按輸入喔!』

先生...我知道要按輸入! 
而且現在又不是在按鈴搶答,你幹麼搶著幫我按?!

OK
買好了胖子先生去程的票
接下來要買我們兩個初二先回台北的票

我才剛要去按起點站的設定
左邊又冒出一位高鐵先生,很"好心"的又伸出手來
『妳是要買到哪裡的車票?』

整個人都被惹毛了起來!!
馬上很沒禮貌的嗆了一句:『我自己會用!!』
順便賭氣的狠狠多按了感應很差的螢幕兩下!!

吼~~~是有沒有真的那麼積極的要服務客戶啊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