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很俗氣的人
每到年底就要來個回顧過去365天的自我反省
雖然每年都反省,但是老毛病不但打死都改不了,有時還會繁殖衍生出新毛病出來

不到24小時開始了新的一年
又一定要冠冕堂皇的立些遠大志向願望,為其實很不長進的自己畫一塊大餅
(不這樣的話,真的會一直懶惰下去啊~~~)

其實那天聽到廣播,有句話很貼近我的俗氣本性
『我只愛兩種花, 有錢花盡量花!!』

雖然現在工作不好找 ,還是得想辦法把錢賺進口袋裡

胖子那天碎碎唸著說最近忙著面試招募新人
但是一看到下列條件的應徵者,他就毫不考慮把履歷丟到旁邊納涼:

A. 拿國外學歷
B. 工作經歷超過5年

這下我終於恍然大悟,
原來我之所以找不到工作,全是因為你這臭胖子的偏見!!
居然還敢大言不慚的叫我要積極去丟履歷表~~~
丟!! 結果還不是被你這胖子丟到垃圾筒去啦!! 還丟咧 

姑且不管在家裡就先被歧視的挫折,新的一年我還是要勇往直前
有好的工作機會我還是不會放棄的!!
(因為一想到寒假就要開始,我的居家工作環境想必要大受干擾......)

把錢賺進口袋的目的,不過也就是要盡情花個痛快享受人生罷了!!
我那延宕已久的日本行,章魚望穿秋水的義大利召喚...甚至是重遊巴黎...
都讓人不只心癢癢,腳更癢!!
超想趁半夜偷偷打包行李就溜出去自由行的啦~~~

星座瑪法達說今年不是水瓶座的好年,而且看起來似乎還要再雖上一陣子
但是雖到底也要準備反彈回升了吧??!!
2008就抱著這種心情積極面對吧~~ 
不然,還能怎麼樣呢?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