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!
除了mero的Kurumi跟Milch二世可以到聖誕樹下找禮物之外
我也有聖誕禮物可以領喔~~~

(先去趕工,稍後待續!)

吼!!這兩天外務還真是多...根本趕不完進度...再等一下嘿!

好啦! 講到哪裡了?
喔,對,那天和大家的聚會剛好是聖誕節
呵呵...我也趁機拿到了我的耍心機禮物(咧~)


哇哈哈~~ 真是和遊戲裡一模一樣呢!!

當然好不容易可以碰到面的聚會,總得拿出動森來連個線
只是heyya家的無尾熊和小熊Maple見到我的反應也太誇張了吧~~
居然把我當成鬼!!  是有那麼糟嗎?  
膽小鬼無尾熊還送我一個垃圾桶當紀念品...
唉,聊勝於無啦!!

不過連線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玩的!!

禮物連我家小孩也有份

哈,這小孩戴著兔子帽去上學一整天了,回家還要繼續戴......
看來頗得大小姐歡心...再次大感謝蕙名!!

咳,然後懺悔一下自己這兩天忙著外務(吃東西跟逛街)
放著賺錢的正事不做
為了讓接下來趕工的日子更有動力(這是愛花錢的藉口吧?)
買了生平第一雙紅鞋來犒賞自己


美吧???  ㄎㄎㄎㄎ(野口之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yjen22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